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分局内设机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 日期:2014-01-26 15:5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分局未下设相关科室。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职能:

一、宣传、贯彻、实施国家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勘察设计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标准。

二、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按规定组织编制、实施亦庄新城规划范围内国土空间规划、详细规划和公共服务、公共安全设施、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地下空间等专项规划,以及地名规划和研究工作。

三、负责城市设计工作。负责城市雕塑和公共空间景观风貌规划管理工作。参与组织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

四、组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及城市体检评估工作。

五、负责国土空间规划的实施管理。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含建筑项目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用地指标和性质管理相关工作。

六、负责国土空间规划方面的科技、信息化建设以及统计工作。承担勘察设计、测绘相关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档案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协调对接本市涉及国土空间规划的督察工作。依法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核验。

八、负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有关工作,负责组织指导公众参与工作。

九、完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开发区规划分局下设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规划和环境设计研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