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亦庄工作动态

河西区X78C2地块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亦庄龙湖天街)工程证办结

  • 日期:2020-07-13 15:4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近日,北京尚恒锦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申领取得亦庄龙湖天街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即将在河西区投建一座匹配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中高端消费、丰富社交体验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河西区X78C2地块,用地性质为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用地面积约4.2万m2,总建筑面积约16.27万m2,共计1470余个车位。

该项目内部包含餐饮、零售、影院和超市等功能,外部加大公共活动空间,设置了两个活动广场,承载各种社交活动,打造时尚生活客厅、城市文化客厅、儿童亲子客厅、生活文化市集。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地区居民的生活,激发区域消费力,为公众提供便捷的商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