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州工作动态

“下沉”企业,群策群力,全力提高审批手续办理效率

  • 日期:2022-01-25 15:1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供地后的审批效率,做好2022年住宅集中供地审批准备,通州区规自分局主动服务,由黄超副局长带队,前往通州区2021年首批三个集中供地项目现场座谈,深入听取建设单位意见。

此次座谈会,通过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自我革新,加快完善项目审批流程。通过近距离听取建设单位介绍,发现审批难点和堵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二是主动服务“向前一步”。通过与建设单位互相交流,听取建设单位“诉苦”,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精准解决企业困难。三是锻炼队伍,提高自身能力。通过深入项目现场,与建设单位面对面座谈,科室的年轻力量得到锻炼,更直观地接触和了解各项审批环节。

下一步,结合现场座谈发现的问题,分局规划实施科将对审批全流程进行详细梳理,分类施策,有所突破。力争在今年住宅集中供地审批工作中,打一个“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