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石景山工作动态

石景山分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

  • 日期:2020-04-02 15:21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1日下午,石景山分局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二级巡视员陶志红、人事处副处长王琨到会指导,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考核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咏梅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陶志红二级巡视员认真听取分局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对分局2019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当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筑牢党建根基,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统一班子认识,提高协作能力,发挥班子合力推动部门间实现高效合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横向间的人才交流与培训。徐咏梅局长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内外部的沟通协作与交流,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踏实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考核会后,陶志红二级巡视员与分局班子成员逐一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