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石景山工作动态

石景山分局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日期:2019-07-02 16:14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19625日是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石景山规划自然资源分局紧密结合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提前布置准备,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活动中。

625日,石景山规划自然资源分局联合社区青年汇、北方工业大学等单位在石景山区雕塑公园门口共同举办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土地日的科普知识。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咨询并领取相关宣传品,形成了“珍惜土地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提高宣传效果,分局采用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分局微信公众号平台和社区青年汇微信平台推送信息,设立地球日宣传专栏和在主要办事窗口进行海报展示,在石景山报等媒体上发布宣传信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