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平谷工作动态

平谷分局学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 日期:2020-07-31 15:3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分局
  • 字号:
  • 分享:

        7月28日,平谷分局法制科召集具有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检查等职权的科室参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学习培训。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法制处、执法总队、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就行政执法公示、记录、法制审核三项制度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强调了各个环节的重点和要点。三项制度的规定,明确了主体责任,细化了工作内容,有助于行政执法人员提高执法素养,督促公职人员积极、全面履行职责,并接受社会的监督,为行政执法行为合法、有效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掌握了工作内容,领悟了各个环节的要点和风险点。下一步,平谷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三项制度,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做到认识制度不跑偏,推行制度不走样,执行制度不打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