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密云工作动态

“微党课”讲出“大名堂”

  • 日期:2020-09-16 17:1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分局集中组织开展了以“我身边的— ”为主题的“微党课·悦分享”活动。

分局各支部党员干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接诉即办、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工作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等重点内容为主题,带来了八堂精彩的微党课。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用生动、鲜活的讲担当比奉献故事教育身边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微党课活动切实将党课讲进了党员群众的心里。不仅展现了分局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厚积薄发的理论素养,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分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