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门头沟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第二规划国土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提醒教育

  • 日期:2022-01-24 16:42
  • 来源: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当前,时值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压线冲刺阶段,又逢春节临近,第二规划国土所组织全所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提醒教育会。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不放松。在节日期间,认真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工作,科学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多密集场所,勤洗手、勤消毒,如遇突发情况,及时预警和上报。二是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意识,落实好辖区责任,做好所内节日期间备勤工作,要求全体人员24小时开机,畅通信息渠道,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工作。三是加强节前所内办公安全和环境的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人走、灯灭、断电、锁门,确保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