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门头沟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十期资金监管会,保障依法依规使用资金

  • 日期:2021-12-01 18:5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严格控制土地储备项目成本,对土地储备开发资金安全使用实施综合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12月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十期土地储备项目资金监管会。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城管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土地储备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审核通过了北京市门头沟新城MC00-0100-0001~0003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曹各庄桥户营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潭柘寺中心区(E、F)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相关费用等议题,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土地储备资金监管小组风险防范、成本控制的保障职能,确保了土地储备项目资金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