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门头沟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第四规划国土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12-30 17:1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近日,门头沟分局第四规划国土所利用所务会时机,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经过此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