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门头沟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完成妙峰山镇沟峪文旅项目简易低风险工程规划许可证

  • 日期:2020-10-23 17:0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门头沟分局持续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新政策。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桃园村经济合作社拟在桃园村内建设妙峰山镇沟峪文旅旅游配套设施项目。该项目旨在完善区域精品民宿旅游配套设施,推动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单位提出项目需求后,我分局立即赴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并提供政策解读与技术指导。近日,该项目申报简易低风险工程规划许可证,我分局收件后快速完成项目审批工作。

下一步,我分局将持续推进简易低风险项目落地,同时进一步为我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高效便利的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