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门头沟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规划实施科积极参加垃圾分类“桶前值守”专项活动

  • 日期:2020-10-23 16:5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落实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门头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方案》,根据中共门头沟区委组织部、中共门头沟区委社工委门头沟区民政局《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党建引领新时尚 三个益百践承诺”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规划实施科全体科室人员进一步发挥“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作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我区及居住社区组织的各类垃圾分类“桶前值守”专项活动。

全体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引领员、践行员和监督员,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提高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度,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营造便捷、整洁、安全、美好的居住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