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怀柔工作动态

委执法总队领导来怀指导检查工作

  • 日期:2023-02-03 17:1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新春伊始,委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才义重带领执法五室一行来怀指导检查工作,怀柔分局执法队及属地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委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才义重一行先后来到怀柔区北房镇、庙城镇辖区,听取了怀柔分局执法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设施农业、公共公益项目,并对一般违法项目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怀柔过去一年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围绕规划落实及耕地保护两个核心,对违反规划、破坏耕地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项目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二是要主动服务于属地政府发展建设,对重点项目、民生项目要主动向前一步走,做好用地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对规划自然资源领域新政策、新规定要及时向属地政府讲解宣传。


ea222d4395f8bf8f2a7bf8834b67a20.jpg

IMG_20230129_1314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