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海淀工作动态

规自委海淀分局积极对接海淀区教委紧密合作 共促投资

  • 日期:2020-02-27 14:1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保障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建设快速发展,落实区领导要求,补齐北部地区教育配套短板,防疫期间区教委着力推进北部教育项目进展。这批幼儿园、小学承担着补齐北部教育资源短板,提升教育资源水平,满足当地群众需求,促进投资发展的重要任务。我局在了解到有多个幼儿园、小学正在推进选址意见书与用地预审合并办理的情况下,与区教委积极对接,紧密配合,主动承担,共促投资。

由于受疫情影响,局内实行严格出入管理,我局立足本职,通过主动搭建教育项目微信推进群,采取微信、电话、当面沟通、召开项目协调会等方式,积极协调推动项目进展,全力保障项目落地。2月19日,区教委通过“一站式”窗口申请办理两个项目的选址意见书及用地预审手续,我局仅用2个工作日迅速审核并完成审批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区教委的沟通,主动服务,紧密配合,加快教育项目审批,在防疫期间以实际行动稳增长、稳投资、促发展,取得突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