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海淀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 浓厚攻坚情

  • 日期:2020-02-14 17:01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疫情阻击战牵动人心的紧张时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宝盛里社区党委和宝盛里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信中提到:“中心的同志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天深入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坚守在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不畏艰险、不惧困难,冲锋在前、奋斗在先!在风雪中我们并肩作战,严寒里我们攻抗疫情......同时不忘关心社区工作者的身心健康,送来防控物资和慰问品,如冬日暖阳抚慰人心!如战斗号角激发斗志!您们和社区工作者一样是“最美逆行者”!是社区安全“守护者”!”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在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从中心普通科员到主要领导,全体干部都能够坚守“战”位、勇于担当、积极行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2.jpg

这封感谢信传递了社区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共抗疫情的感谢,也鼓舞了此刻共同为疫情防控努力奋战的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