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海淀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召开“稳经济促防疫”海淀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

  • 日期:2020-02-14 12:35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促防疫稳增长”相关工作部署,加快推动我区重点项目,2020年2月13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陈朝晖局长主持召开“稳经济促防疫”海淀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与北京德成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项目实施主体进行座谈。

1.jpg


会上听取了西北旺新村D2、D3地块农民安置房、中关村南大街11号院、中关村西三旗科技园项目二期、翠湖国际人才社区、巨山农场及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号1820-618、1820-619、1820-624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项目的工作进度与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明确下一步实施路径。

会议强调,当前针对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与挑战,我局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要攻坚克难、聚精会神抓好海淀重点项目建设,迅速调整政策措施和工作方式,化被动为主动,更加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我区重点项目平稳运行。

2.jpg


下一步,我局将科学应对疫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周密调度,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稳步推进海淀区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