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海淀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加强制度学习,规范执法行为

  • 日期:2020-01-13 16:2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高我局行政执法效能,近日我局特邀请区司法局夏光荣处长召开三项制度和执法案卷评查培训会。

会上,夏光荣同志首先就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进行了内容解读,这三项制度对不断完善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加强执法监督,全面提高执法效能,推动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和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有重要指导意义,开展此次培训有利于我局全面贯彻落实三项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其次,进行了执法案卷评查培训,培训规范了执法案卷制作流程,有力推进了执法队行政执法办案能力和案卷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会后,在主管领导和金庆同志组织下,我局执法队结合本次培训内容,组织学习了执法新规程。通过此次制度学习和业务培训,我局在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开展过程中将更好地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执法队

2019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