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丰台工作动态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日期:2020-04-16 12:00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按照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区委国安委工作部署,丰台分局于4月15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局根据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一方面通过全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在局机关宣传栏、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等人员流动较为密集的场地张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海报标语、LED大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宣传片等,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浓厚氛围;一方面结合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新形势,积极向办事企业、群众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有关要求,提高群众对生物安全的认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号召企业、群众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案事件线索,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张贴国家安全、疫情防控知识等海报标语28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受教育干部群众300余人,提高了全员对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落实落细了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措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