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房山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职责为单元 高效廉政谈话

  • 日期:2023-03-23 16:3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分局党组会部署安排,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充分发挥基层监督触角作用,协助房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履行“一岗双责”,逐一对科室进行有针对性廉政谈话。

首先,中心主任传达了《市委月度工作点评会指出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中涉及不动产登记的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然后,各科室工作人员结合科室具体岗位、工作环节、办事流程等方面深入剖析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并对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主任通报了《登记中心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自查情况及整改措施》,指出了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的危害,强调了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持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遵守党规国法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廉洁勤政,爱岗敬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