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 日期:2021-03-01 17:1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2月26日,房山分局组织召开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燕新程同志主持,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区委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陈清同志在区政府八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行动都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中;二是要继续发扬“五干”精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对标对表2021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厚积薄发的力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

W0202103016227525169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