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房山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 日期:2021-03-01 17:1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3月1日下午,房山分局召开了分局2021年度工作会,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科实职人员、一级主任科员、二级主任科员参加会议。房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燕新程总结了分局2020年工作情况,并以强党建、干事业、促发展、优服务、练内功、讲担当为工作主线,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燕新程局长对分局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制定切实可行措施;三是整体谋划、统筹协调,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燕新程局长强调:动员令就是开工令,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必须决胜。全局同志要拿出生龙活虎、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