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 日期:2020-12-30 17:20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2020年12月30日,在分局四楼会议室,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景文成以《不忘初心使命 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务工作者在现场参加了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分局学习实践组成员通过视频收看。

景文成同志从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深刻领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特殊重要意义、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解决好“两张皮”问题、发挥好监督和保障作用、克服“三难”问题、发挥好协调引领监督作用、增强党建工作创新意识六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景文成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政治责任,把全局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中心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W0202012306248803636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