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

  • 日期:2020-10-16 15:46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下午14时,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在分局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会议主要围绕支部工作中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展开调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少群,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文成,四级调研员葛瑞玲及各支部书记、机关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深入挖掘本支部在党建引领推进中心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各机关委员会委员也积极献言献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如加强党员谈心谈话、加大宣传力度等。之后,机关委员会书记景文成同志进行讲话,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实效和工作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几点问题:一是宣传力度不够。各支部需要加强阵地宣传,立足本支部特点,凸显本支部特色亮点。二是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度不够。两者需要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党建引领创新力度不够。可以建立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的方式,将“走出去”工作做好;同时也要和其他具有优秀党建工作的单位多沟通交流,加强机构共建,做好“请进来”的工作,取长补短,发挥好各自优势。最后,汪少群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下,积极开展讲党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二是支部品牌建设工作需要继续推进。机关委员会需派专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已有品牌的支部需不断打磨优化,“擦亮”品牌,还没创立品牌的支部需要尽快结合实际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三是开展“五比”活动,比学习、比业务、比作风、比担当、比奉献。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开拓眼界,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四是做到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目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各支部要做好思想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W0202010165684588621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