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三结合”开展好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日期:2020-06-22 15:49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一是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进行活动周每日推送,LED大屏幕针对宣传海报、宣传片进行循环展播;线下通过非接触式资料领取、“一对一赠刊进社区”形式开展宣传。二是宣传和疫情防控相结合。将土地日活动、《土地管理法》宣传与社区一线执勤工作相结合。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的前提下,向机关干部下沉执勤的三个社区赠送《土地管理法》单行本、印有宣传二维码的宣传扇、纸巾及环保袋等宣传品,随社区防疫执勤发放到居民手中,避免了人流聚集,确保宣传防疫两不误。三是普法宣传与以案释法工作相结合。邀请分局法律顾问开展面向全局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线上专题释法”培训会,针对今年新修订实施的《土地管理法》及日常工作中容易被司法机关、监察机关纠错问题,结合规划自然系统败诉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培训材料线上推送到各部门、各机关干部,确保《土地管理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同步推进。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悬挂条幅10条,摆放展板28块,发放宣传材料2800余份,赠送宣传品上万份。通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形成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W0202006225701286516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