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积极做好对外业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0-02-25 10:00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按照我委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房山分局在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窗口及综合业务窗口的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联合区政府服务局为所有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好相应的防控物品,确保每个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到位;

二是每天多次体温测量,每天除政务服务局统一测量之外,我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审批科增加一次体温测量,并做好相关测量记录;

三是注意“一米线”、佩戴手套等操作规范,尽量减少交叉感染可能性。

2月24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燕新程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少群到不动产登记大厅、综合窗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窗口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细致排查各种隐患,按照区政务服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W0202002253619005529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