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房山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登记工作平稳运行

  • 日期:2020-02-10 15:04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不动产登记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直接面向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是重要的对外办事窗口,但同时也面临着人员聚集、流动性大等至关重要的问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障登记工作平稳运行,房山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切实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在登记大厅张贴《房山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倡议书》,建议广大办事企业、群众通过网络、邮寄等方式办理登记业务,有效疏解赴登记大厅现场办理的人员,防范出现人员密集的情况。

二是开展人员信息登记。凡是进入登记大厅进行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需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并在办理业务的窗口填写《办事人员信息登记表》,做到办事人员必要的信息可查询、可追溯。

三是完成信息统计上报。防疫期间,对于登记大厅窗口每天的现场接待人数与办理数量、线上咨询与办理情况等进行统计汇总,并完成上报工作。同时,加强疫情舆情监测与分析研判,建立有效的沟通和联动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