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房山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委房山分局组织召开纳米界面自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选点布局方案听证会

  • 日期:2019-05-14 17:5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514日,市规划自然委房山分局组织召开了纳米界面自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选点布局方案听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规划自然委房山分局房山分局耕保科、法制科、长阳镇副镇长建党、纳米界面自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北京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阎仙垡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相关同志及项目所在区域的村民代表。

首先由市规划自然委房山分局耕保科介绍参加听证会人员并宣读听证会场纪律、听证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及注意事项。其次由组织实施单位(北京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介绍项目选点布局方案。会议最后听证代表一致同意该选点布局方案,经签字确认形成听证记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可保证项目后续手续的正常推进为解决高精尖产业的顺利落地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解决耕地占补平衡难题,助推耕地保护与经济建设双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