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自然资源保护处赴大兴分局进调研征地相关工作

  • 日期:2023-02-10 17:4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2023年2月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自然资源保护处处长靳燕同志带队赴大兴分局进行调研,大兴分局局长孙龙广同志、业务分管领导及自然资源保护科、综合事务中心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大兴区今年征地工作情况工作汇报,着重听取了生物医药基地南扩区项目、海子角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手续进度情况。靳燕同志对大兴区土地征收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具体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对土地征收系统进行细致讲解,为大兴区精准有效助企纾困、推动重点项目尽早落地及项目用地手续如何加速推进指明了方向。


孙龙广同志首先感谢自然资源保护处对大兴区2022年度工作的全力支持,要求分局同志做好与项目单位及委内处室沟通交流的桥梁,切实增强优化大兴区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底色,以思想“破冰”实现行动“突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