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组织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

  • 日期:2020-04-28 16:3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法制科
  • 字号:
  • 分享:

  2020年4月20日至26日为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和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关于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防疫工作情况及我分局实际,我分局组织开展了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我分局制作了关于这次宣传主题的宣传条幅在分局大门处进行张挂,在分局门厅宣传大屏上将主题宣传海报进行滚动播放;《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于2020年5月1日将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是珍爱地球的重要一环,我分局同时在宣传大屏再次对北京市垃圾分类的相关宣传内容进行滚动播放。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在委内、外网站推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数字科普平台”,我分局将平台宣传内容以及自然资源部网站相关宣传内容以链接方式分享于分局工作群中。2020北京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于4月启动,我分局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目前,已有为数不少的年轻同志踊跃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