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纪检组开展“接诉即办”专项 监督检查

  • 日期:2020-04-02 09:0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纪检办公室
  • 字号:
  • 分享:

  

        不动产登记是分局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不仅代表着分局对外形象。更是落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分局纪检组主动对接12345市民服务热线,紧盯不动产领域群众多次反映、反复反映、长期反映的相关诉求展开监督检查,协助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结合监督检查,提醒不动产一是加强培训,切实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通过日常行为规范和业务质量考核,强化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二是积极主动,利用工作专班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充分利用政策支持,突破原有规则,运用无错优先的原则,切实解决群众积怨已久的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加强请示汇报,向上级业务部门寻求解决方案。组织开展业务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统一业务口径。对于分局层面无法解决的诉求问题,及时向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011456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