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高效推进利亚德高精尖产业项目手续办理

  • 日期:2020-02-14 10:2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规划实施科
  • 字号:
  • 分享:

按照市政府解决好高精尖产业发展需求,做好审批服务的相关要求,大兴分局主动服务,将利亚德试听科技应用产业园项目纳入“多规合一”平台会商研究,加快项目审批。

利亚德集团是由国内外40余家科技文化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其LED显示业务市场占用率全球领先,城市景观亮化业务份额国内领先,并开展自主创新LED小间距产品研发生产业务,是国内LED产业领军企业。利亚德公司生产研发基地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2011年招拍挂取得的工业用地,总用地面积约7.13公顷。现状已建成厂房3座,总建筑规模4.03万平方米,用于LED调试车间、加工车间等,已全部投入使用。利亚德公司为了扩大产能,并拓展LCD、DLP等产品研发,发展虚拟现实终端(VR)为智能业务,提出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增加建筑规模的诉求以满足产能需要。

前期,经市规划自然委与市经信局、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就企业实力、产业业态、产值税收、产品核心竞争力等进行研究,同意项目新增50000平方米,用于LED扩大产能、VR等产品前期研发及配套需求。

大兴分局主动服务企业,多次沟通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完善规划实施方案,运用“多规划一”平台,与经信、园林、人防等部门联审,目前经各部门会商同意项目实施。该项目为大兴区2020年区级重点项目,下一步,大兴分局将为企业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