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2020年将深入开展“工作宣传年”和“部门规范化制度建设年”工作

  • 日期:2020-02-07 15:5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一是深入开展“工作宣传年”,重点包括加强分局各科室、中心、队、所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并定期形成分局工作信息摘编;同时,加强工作特色、工作亮点的挖掘、总结和提炼工作,及时向我委和区委区政府报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

  二是深入开展“部门规范化制度建设年”,目前已制定完成《分局开展“单位(部门)规范化制度建设年”专项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分局各部门结合各自主要工作职责,梳理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明确任务标准和责任分工,拟订本单位(部门)重点工作操作规范,做到一事一规范,经局领导班子例会审定后汇编成《大兴分局单位(部门)重点工作操作规范》贯彻实施,进一步推动分局科室层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主要建设制度共包括机关13个科室26项、执法队和国土所3项、不动产登记中心16项。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批次分阶段推进,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