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 确保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0-02-07 15:4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分局第一时间落实区委区政府、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相关要求,积极行动、认真研究,充分根据我分局实际情况,多方面采取措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由分局主要领导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管领导、不动产登记中心主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班子任组员,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局“一盘棋”调度部署,通过加强知识普及、抓好消毒灭源、加强来访人员管理、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减少会议安排、降低用餐人员密度、加强正面引导、加强值班值守、保障应急储备、畅通信息渠道等十一条措施全面压实防控责任。

  二是针对本次疫情特点,我分局充分发挥信息化办公优势,假日期间全程通过“钉钉”进行网上办公,及时将疫情信息、部署要求、注意事项等第一时间通过“钉钉”传达给分局全体人员(265人),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做好解疑释惑工作,打消干部职工的恐惧心理;同时,通过“钉钉”不断提示、引导干部职工加强思想认识,确保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第一时间细化完善离京人员管理台账,并共享到部门负责人“钉钉”工作群,由各部门负责人及时更新分管部门离京人员身体状况,做到有状况随时报、无状况每天报。使分局全面、及时掌握了离京人员身体状况,又使离京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四是在分局党组领导下,四个党支部争先作为,所有党员第一时间回所在社区报道,为社区防控贡献力量;同时在分局知识普及、体温检测、值班值守、物资搬运等都冲在前面,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