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大兴分局新挂牌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助力高精尖产业结构构建

  • 日期:2020-01-20 11:0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规划实施科
  • 字号:
  • 分享:

大兴分局新挂牌出让一宗工业用地 助力高精尖产业结构构建

近日,大兴分局完成生物医药产业基地DX00-0502-6009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该地块规划性质为工业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公顷,最终由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竞得。大兴分局于2020年1月14日与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合同,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有限公司是德国费森尤斯卡比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提供透析、输液和临床营养治疗产品,在透析产品和透析服务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020年大兴区将以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为重点,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园,大力推动精准医疗、干细胞、高端医疗耗材等领域发展,打造生物医药世界级前沿转化高地。本次招拍挂合同的签订有助于加快引进“高精尖”项目,将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打造成 “研、产、商、展、疗”为一体发展的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中国药谷,加快构建大兴区高精尖产业结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