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大兴工作动态

及早部署、统筹推进,大兴分局研究2020年工作重点

  • 日期:2020-01-15 09:40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继大兴区政府全体工作会议、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委主任办公会后,大兴分局立即行动,于1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2020年第1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例会,研究2020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涛主持,分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马林涛局长带领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市规划自然资源委2020年第1次委主任办公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汇报的2020年工作要点有思路、有亮点,下一步集中精力抓规范、抓落实。最后要求分局各级领导干部不能做“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桃花源中人,要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通过提升自身素养,成为规划自然资源领域的行家里手和工作中的多面手。2020年是分局规范化制度建设年、信息宣传工作建设年、工作清单制度建设年。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做好表率,要抓住工作重点,在着力构建大兴区“高精尖”经济结构,补齐“七有”、“五性”短板,促进文明城区创建上下功夫;要更加注重研究解决问题,更加注重狠抓工作落实,在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乡村和城市责任规划师制度落地等方面,要挂图作战,把项目变成清单,有步骤、有计划、持之以恒抓下去。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