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东城工作动态

东城区向市三调办提交《东城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质量保证书》

  • 日期:2020-07-26 09:0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东城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调查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级和市级相关规定及各项要求进行调查,查清了东城区各类土地的分布和利用情况,形成了初始调查成果。经过全面自检、监理单位核查、市级核查和国家级核查等程序,调查成果真实、准确、可靠。

根据市三调办《关于各区上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的紧急通知》(京调查办发〔2020〕39号),为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三调办”)“5.15”会议精神,严格确保北京市三调调查成果上报准确无误,我局经请示区政府出具了《东城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质量保证书》,并上报市三调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