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东城工作动态

东城分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2020-04-22 10:36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20日至4月26日,我分局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第51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由于处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活动周采取资料投递方式,开展科普知识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街道等活动,扩大地球科普宣传的活动覆盖面。

   (一)组织科普宣传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街道

结合本次地球日宣传主题,采取投递宣传资料的方式,科普宣传材料发放到17个街道办和区属城建系统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区属企业等,普及世界地球日知识和规自领域相关政策。

    (二)分局内部深入营造宣传氛围

活动周期间,以市规自委网站、分局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普及宣传“世界地球日”等知识;在机关办公楼和服务大厅窗口张贴宣传海报等。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大家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倡导大家树立珍爱自然、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推广分局微信公众号,使法制宣传更深入人心、更贴近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