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东城工作动态

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2019-04-22 16:49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22日,我分局开展了以“保护自然资源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 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在分局和平里办公楼门前设置分会场,设立了咨询展台,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会场气氛活跃,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关注与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百姓对“世界地球日”内涵的了解与认知。

    另外,在宣传周期间,我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专刊、宣传手册等资料,开展了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用地单位、进机关等系列宣讲活动,并在机关多个办公区设立了宣传橱窗,在机关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系列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树立珍爱自然、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向群众宣传我分局的服务事项及业务办理流程,推广分局微信公众号,使法制宣传更深入人心,更贴近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