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上下联动研新政,同心协力保供地——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城乡办座谈交流

  • 日期:2022-01-25 16:5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
  • 字号:
  • 分享:


2022年1月24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主管领导带队前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同市城乡办及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自然资源保护处进行座谈,就《北京市关于创新绿化隔离地区等区域超转人员保障方式的意见》出台背景、实施路径、工作难点及解决思路、朝阳区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研讨。

市城乡办就该意见的起草背景、修改过程、领导意见及指导思想进行了介绍,并对文件执行的思路方向予以了明确,自然资源保护处结合文件精神对朝阳分局近期拟征地项目的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市区两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联动,合力推进朝阳区供地任务的全面落实。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