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日期:2020-03-25 17:50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落实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不动产登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的公告》文件精神,朝阳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继推出“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邮寄办、容缺办、绿色办”服务模式后,再添助力复工复产新举措。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不动产登记业务量增加,前来办事的群众越来越多,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办事群众排队时间,朝阳区不动产登记大厅疫情防控期间办公时间由上午9时至12时调整为8时至12时,办公时间提前1小时。此举一经推出,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内部获得一致响应,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提前上岗,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此项举措获得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朝阳区经济活跃,辖区内企业众多,面对与日俱增的业务受理量和群众接待量,朝阳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动出击,变“企业群众等着办”为“窗口服务主动办”,延长服务时间,提升服务质量,以硬核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