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朝阳分局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摆,高效推动机场西路道路命名

  • 日期:2020-02-24 16:48
  •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
  • 字号:
  • 分享:

 

新冠肺炎肆虐期间,朝阳分局严格贯彻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相关指示,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守土尽责,分局各项工作不停摆。

日前,首都机场宾馆来申请道路命名。首都机场宾馆自建立以来一直未有具体门牌号,对企业工作生活造成极大不便。鉴于首都机场区域的特殊性,坐落在顺义区,但是属于朝阳区的“飞地”,宾馆的土地证和工程证均由顺义分局核发,但企业所属户籍管理却又隶属朝阳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需创收,时间不等人。虑到企业切身诉求,接到命名申请后,我分局迅速响应、主动服务。本着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原则,当即与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对接,并电话沟通委地名信息处、民政局、交通支队、城管委等相关单位,了解机场属地管理情况,着手机场西侧道路命名事宜。决定突破常规,按照现状道路对该道路进行命名,拟将该道路命名为“机场西路”。并就该道路命名预案征求首都机场街道办事处意见并及时进行网上公示,在疫情期间高效推进了机场西路道路命名工作。

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让申请单位发送地址,分局经办人员自行去现场踏勘。在方便企业办理业务的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员跑动和聚集,极大提高了道路命名效率,充分发挥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