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召开规自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0-01-09 10:36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2018日上午,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召开规自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同志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城市规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主体责任、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和抓基层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抓紧抓实各项整改措施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分局党组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李晋同志代表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责任,落实整改责任;二是要抓实问题,提升整改实效;三是要严格督促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分局党组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牢把巡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推进整改落实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