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朝阳分局成功举办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日期:2019-04-29 11:1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19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朝阳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街乡开展广泛宣传。按照辖区范围,由局三个国土所通过发放地球日宣传品等形式,向街乡开展宣传工作,宣传“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的重大意义,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二是局内开展深入宣传。在局内发放宣传袋、4.22地球日主题宣传手册、城乡规划知识折页等宣传品;组织学习新版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在局内显著位置张贴地球日主题宣传海报;在分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播放地球日宣传视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