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朝阳工作动态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组织“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 日期:2019-12-05 14:24
  • 来源:朝阳办公室
  • 字号:
  • 分享:

按照自然资源部及市区两级工作要求,我分局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重温宪法誓词”为开篇,组织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12月4日,由副局长武鸿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重温宪法誓词。宪法宣誓能够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有利于增强我们履行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组织开展《宪法》、《土地管理法》法律知识培训讲座。12月4日,邀请兰台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宪法》和《土地管理法》法律知识相关培训,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法律知识,提升法治意识 。

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 为干部职工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测试,增强宪法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宣传。在团结湖办公区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区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利用不动产登记大厅对外宣传途径播放宪法宣传视频。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

2019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