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昌平工作动态

昌平分局积极推进昌平区奥北森林公园(二期)建设 构建多层次、高质量绿色空间体系

  • 日期:2022-01-12 17:4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昌平区奥北森林公园建设工程(二期)位于回龙观与天通苑连接段两轴交汇处,项目用地北至霍营公园,南至地铁13号线,东至中滩村路,西至规划建材城东侧路总面积约2104亩。

为落实《北京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全面推进第一道绿化隔离地区郊野公园和“回天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扩大绿色空间,提升市民绿色福祉,我局充分发挥规划统筹协调作用,主动与建设单位做好工作对接,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并于近期核发该工程的规划审查意见,确保该工程按期开工建设。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保持规划引领和靠前站位的服务意识,做好规划指导等相关工作,及时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治理工程顺利推进,为不断提高昌平区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奠定良好基础,共建和谐宜居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