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昌平工作动态

市规自委昌平分局坚持会前廉政教育 抓住 “关键少数”筑牢思想防线

  • 日期:2020-10-23 16:18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思想动态,按照《2020年市规自委昌平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计划安排表》,昌平分局坚持开展会前“一刻钟”学习教育。

10月10日,昌平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前,纪检部门组织在场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叩问初心》第三集--张少春的警示教育片。影片主人翁系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其在从政之路上,随着职位的提升,权力的增大,围猎的人越来越多,理想信念的闸门出了问题,最终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规自领域业务种类繁多、链条长、权力大、风险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政治本色是在座每位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围猎之祸”要警醒,要提防,要拒绝。此次影片的教育,切实增强了规自领域“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对待城乡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等工作的敬畏心和责任感,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