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昌平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主题党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员大会

  • 日期:2020-07-08 15:26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20年7月7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题党课、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书写对党的心里话等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感悟初心使命。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支部精心制作的庆祝建党99周年合唱歌曲宣传片,随后支部书记姜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分局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讲授了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战“疫”情,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0年的春天,新冠病毒席卷华夏大地,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舍小家为大家,无数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场与病毒争分夺秒的比拼中,分局党组闻令而动、勇毅逆行,冲锋在前,彰显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数据摸排到位、关爱引导到位、预防管控到位、保障支撑到位。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危机和考验面前,党组织永远是最坚实的依靠,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分局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带头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和自愿报名参与的群众,集结在镰刀铁锤的旗帜下,自觉服从分局党组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下沉村庄“防疫墙”,用奉献和汗水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局上下齐心合力,汇聚起抗疫磅礴之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书写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张答卷。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亦兵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深深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卓越领导力和高超战“疫”智慧所震撼,为广大党员生动的抗疫故事而感动,为分局各级党组把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而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将继续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分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