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昌平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组织召开 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治理第九次专班会

  • 日期:2020-06-05 11:2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20年6月3日下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组织召开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治理第九次专班会议,会议由局长王亦兵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及专班办公室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基层治理组、政策法规组、技术规范组、监督执纪组四个工作组针对近期任务开展情况,逐一汇报各组最新工作进展。分局班子成员剖析了目前整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就严守整改任务时限,高效完成整改任务,持续推进整改工作着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主动沟通,有序协调,强化督促调度。各工作组要主动作为,立足全局,统筹考虑任务进度,针对完成率提升缓慢的重点任务,要加强督促,及时调度,有效提升任务进度;二是材料全面,数据准确,规范成果形式。以督查迎检为契机,自查检验前期成果,全面梳理有关材料,确保底数清晰,数据真实,及时对接市级工作组,明晰任务完成标准,保障成果形式的统一规范;三是综合分析,准确评价,收集典型案例。系统梳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成果,结合昌平实际,突出成效实效,整合案例,查找典型,凸显价值,彰显成效,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四是把握节奏,稳步推进,保障工作质量。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进度安排,夯实工作基础,改进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任务开展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的抓实落地。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