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昌平工作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 召开2019年度考核会议

  • 日期:2020-04-01 18:2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按照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3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会议。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平同志及人事处副处长王琨同志通过视频出席会议,昌平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昌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亦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肖平同志听取报告后,对昌平分局在过去一年极其困难而又艰巨复杂的局面下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肖平同志结合2020年度工作形势,围绕以严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首善标准落实《总体规划》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统筹推进分区规划实施、持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集中整治涉地乱象涉地腐败、严抓疫情防控与服务复工复产“两手硬”等具体要求。

分局领导班子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更加凝聚了高标准完成新年度工作的决心和意志。

按照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在委人事处组织指导下,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共38人开展了考核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