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亦庄党建工作

经开区分局“端午”节前开展廉政约谈

  • 日期:2021-06-10 17:5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1年6月8日,经开区分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金龙集体约谈分局领导班子成员。

这次约谈是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分局根据委党组有关“端午”节前约谈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分局的实际情况进行的。在集体约谈中,李金龙同志就纠正“四风”树新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督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形态、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开展好“端午”和“七一”期间安全检查,加大“接诉即办”工作力度,确保各方面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经开区分局注重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大工作开展之前和进行中会进行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这一特点,分局在每年的几个重大节日的时间节点,也会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把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工作做细做实,作风建设得到持续巩固和拓展。


eb14da6ae885f5fc74fef15ba7c28a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